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0-260台南小額借款學生7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洪習會在即,國民黨內害怕主席洪秀柱爆衝,希望洪秀柱在提及「九二共識」時,不可捨棄掉「一中各表」,前總統馬英九為此還與洪互嗆。但據傳早在餐會兩人攤牌前,馬曾多次找洪會談,卻慘遭閉門羹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習會消息一出來後,為了要說服洪秀柱維持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,馬英九曾多次親自致電約與洪秀柱見面,可是卻常常找不到人,就連透過留言方式,最終也是石沉大海。據傳有次雙方總算約好會談,可是洪秀柱卻在15分鐘前,透過他人致電給馬英九表示,身體不適不便出席,從此之後就無下文,迫使馬英九安排這次餐敘,要趕在洪習會之前,與洪秀柱講清楚。

高雄小額借貸廣告台中借錢救急秒速放款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dbnng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