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江蘇衛視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近期播出節目中,頭戴白毛獅王、名為「大王叫我來巡山」的歌手備受矚目,尤其他獨唱〈當愛已成往事〉更是震撼全場,其實本尊正是品冠。為了製造形象反差,品冠刻意挑選重達10公斤的獅王頭,只是沒想到這個工程浩大、非比尋常的頭套,竟成為他參賽最艱難的挑戰。

怕露餡戴手套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他是出了名的爆汗王,節目因有保密協議,錄製期間從飯店到攝影棚,甚至是錄影後台,他必須全程戴著這頂極度悶熱的毛頭套,而且避免手勢露餡,他還刻意戴上手套,渾身包得密不透風。

他哀怨說:「我第一次戴著大獅頭演唱〈愛〉時,汗水嘩啦啦流下,夾著臉上的妝及髮膠,尤其手根本沒辦法擦,就全部一起流進眼睛,彰化小額借款學生刺痛得差點要命。」他差點無法呼吸,表演結束時全身溼透險些虛脫。

出道20年的品冠,征戰無數大小演出,去年第一季就接獲製作單位邀請,當時他覺得自己聲線太容易被猜出,就此與《蒙面》擦身而過,這次他總算克服心理障礙:「唱了這麼多年,有了太多的標籤與既定印象,偶爾也想拋開,剛好有這節目可以顛覆一下。」

下月深圳開唱

除了極盡所能改變唱腔,他還跳起網路神曲PPAP舞步,甩開原本斯文形象。他將於下個月10日在深圳體育館舉辦「現在,你在哪裡」巡演,購票可洽大麥網。

(中國時報)

arrow
arrow

    vdbnng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