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前副總統李元簇。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前副總統李元簇昨天逝世,是中華民國最後一位經由國民大會選舉產生的副總統。前總統李登輝曾稱讚李元簇,「好的副總統就是沒有聲音的副總統」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談及李元簇,更讚譽他是,「30年來最沒有聲音的副總統,卻是對國家貢獻最多的副總統」。回顧台灣正副總統民選後,幾位副總統,不論在官場或卸任後,經常語出驚人,甚至「砲火四射」。●連戰:他(李登輝)不是我的朋友連戰1993年8月獲得時任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提名為副主席;1996年更與李登輝搭檔,參選正副總統,隨後也順利當選中華民國首位民選副總統。此時,李連關係友好,亦師亦有,甚至有人形容二人「情同父子」。不過,2000年總統大選,台灣政治基本盤勢仍是藍遠大於綠的情形下,因為藍軍同時有連戰與宋楚瑜參選,加上「棄連保扁」耳語喧囂塵上,最後由陳水扁當選。事後連戰對李登輝未能在選戰中,及時公開澄清棄連保扁傳言,感到十分遺憾。2001年,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任內,李登輝支持者成立台灣團結聯盟,李並替台聯黨候選人站台,國民黨考紀會決定撤銷李登輝黨籍。2002年,連戰接受媒體人陳文茜節目專訪。陳文茜問連戰,「你特別的朋友李登輝…」,話還沒說完,連戰立刻回應:「他不是我的朋友。」這次訪談中,連戰自始自終沒提到李登輝三個字。●呂秀蓮:我像是「被打入深宮的怨婦」談到「最有聲音的副總統」,外界印象最深的應是擔任前總統陳水扁副手的呂秀蓮。長期致力民主與女權運動的呂秀蓮,是中華民國史上唯一的女性副總統。但對於一般認為,副總統應該「沒有聲音」,呂秀蓮顯然不買帳。2000年,陳水扁呂秀蓮當選正副總統,二人在當年4月拜訪立法院,時任院長的王金平接待。呂秀蓮在會談中突然說,「第一屆民選副總統可以兼行政院長,我卻只能像深宮中的怨婦;美國副總統可以兼任參議院議長,我們卻只能裝聾作啞。」當時場面尷尬,王金平趕緊打圓場說,「妳的聲音,我們都聽見了。」陳水扁則說,「等到520後,事情多得讓人受不了,到時候妳不要又說副總統應該是沒有聲音的人。」2013年,呂秀蓮在319槍擊案9周年時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319根本還沒破案」。她說,當時她坐在宣傳車上的高腳椅上,卻遭鑑識專家李昌鈺忽略的角度誤差,事後告知李昌鈺,也不被理會,讓她覺得李只是「浪得虛名」。●吳敦義:我如果進總統府「絕不會當怨婦或宅男」前總統馬英九競選總統連任時,找來吳敦義擔任副手,最終順利入主總統府。曾任記者、從政資歷完整的吳敦義,日前被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形容是,「黨國栽培出來的『極品』。」其實,2011年,吳敦義在與馬英九搭檔競選期間曾經說,「若能追隨馬總統到總統府服務,我不會沒有聲音,也不會太過呱噪,我不可能成為怨婦,也不會當宅男」。馬英九第二任期中,發生三一八學運,重挫執政黨形象,也讓國民黨在往後的選舉大敗,外界多將矛頭指向「馬王政爭」。吳敦義卸任副總統後,曾在去年表示,「如果我繼續當行政院長,不會出現馬王風暴,也不會有318。」
arrow
arrow

    vdbnng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