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鈴木一朗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馬林魚明起將與水手展開三連戰,台灣投手陳偉殷將在第二戰登板,這也是鈴木一朗來到馬林魚後,第一次回到水手主場,他也想起當年效力洋基時,回到水手主場發生的糗事。鈴木一朗在水手締造眾多紀錄,包括拿下新人王兼MVP、連10年入選明星賽、連10年200安等,不過在2012年季中交易到洋基,中斷在水手11年多的生涯。轉隊後第一次在水手主場敲出安打時,該半局結束後,鈴木一朗習慣性的跑往最熟悉的方向,他說,「那一局結束後,我開始跑向一壘側,那裡是水手隊的休息區,而不是跑回三壘,洋基這邊的休息區。」水手為前陣中球星鈴木一朗推出搖頭娃娃日。圖/取自大聯盟官網 分享 facebook 2015年來到馬林魚後,鈴木一朗直到明天才有機會再見到水手球迷,他也希望有機會上場表現給他們看,「我希望能讓他們看看我還是很健康、很快樂,而且我還在打球。」水手球團也沒忘記這位球星,最終戰將推出鈴木一朗搖頭娃娃日,送給前2萬名球迷一尊包含兩個鈴木一朗的娃娃,分別穿著水手、馬林魚球衣。鈴木一朗也說,「在日本,馬林魚(Marlins)跟水手(Mariners)聽起來很像,所以當我跟馬林魚簽約後,一開始有很多人跟我說『你又回到水手啦』。」不過水手球迷要看一朗可能要抓準時機,目前出賽9場鈴木一朗多擔任代打,只有一場先發,至今也只敲出1安打,打擊率為0.083?
arrow
arrow

    vdbnng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